第6日看点:费德勒优势明显 科娃穆雷冲16强

第6日看点:费德勒优势明显 科娃穆雷冲16强

费德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六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今日将全部结束,男单赛场上费德勒和穆雷两大天王再次登场,其中瑞士天王面对澳洲选手格罗斯的优势非常明显,晋级不会有太大悬念;女单方面,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将迎接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的强力考验——

中央球场:

第一场:费德勒VS格罗斯(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费德勒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稳居第二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德国哈雷赛中完成第八次夺冠,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本次温网他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波黑选手德祖赫和美国大炮奎罗伊,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后者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今年之前还从来没有在温网正赛中取得过胜利,状态正佳的瑞士天王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二场:科维托娃VS扬科维奇(约北京时间22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科维托娃是本届温网的女单卫冕冠军得主,迄今为止她已经拥有两个温网女单冠军奖杯,是现役选手中除了威廉姆斯姐妹之外在温网取得冠军最多的选手。今年草地赛季中这位捷克名将一度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伊斯特本赛的争夺,但是本次温网前两轮连续送蛋击败了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和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展现出来非常恐怖的手感。第三轮比赛科维托娃的对手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尽管后者距离巅峰状态相去甚远,但即便如此,在比赛中起伏过大的科娃仍需有足够耐心应对扬科维奇的“磨功”,女单卫冕冠军的16强之路并不平坦。

第三场:穆雷VS塞皮(约北京时间24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穆雷曾在2013年获得过温网冠军,今年他在红土赛季中表现出色,拿下了两个单打冠军,法网也进入了四强,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女王杯中成功夺冠,本次温网成为和德约科维奇(微博)平起平坐的夺冠最大热门。前两轮比赛穆雷分别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和荷兰重炮哈塞,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意大利人塞皮,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天才丘里奇。穆雷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再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他很难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1号球场:

第一场:沃兹尼亚奇VS吉奥尔吉(北京时间20点开始)

沃兹尼亚奇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本届温网她在前两轮比赛中以一盘不失的成绩击败了中国选手郑赛赛和捷克选手阿勒托娃,第三轮面对本赛季进步势头不错的意大利新秀吉奥尔吉,丹麦美女可能将会遭遇一场苦战。

2号球场:第二场:利斯基VS巴辛斯基(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利斯基是前温网亚军得主,在今年草地赛季中她一度创造了WTA单场比赛的ACE球新纪录,本次温网前两轮她分别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多索娃和美国小将麦克哈尔,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今年法网的最大黑马、瑞士选手巴辛斯基,两位选手都拥有很强的冲击力,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第三场:伯蒂奇VS安度加尔(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本次温网是挑战BIG4的主要人选,前两轮比赛他分别击败了两位法国选手查迪和马胡特。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是西班牙人安度加尔,后者更加擅长红土作战,伯蒂奇有望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3号球场:

第二场:特松加VS卡洛维奇(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特松加拥有非常出色的发球和底线攻击力,本次温网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卢森堡重炮穆勒和西班牙人拉莫斯,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后者在上轮比赛中通过长盘决胜力克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特松加在体能和技术的全面性上要领先于对手,晋级的希望也更大一些。

18号球场:

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德拉奎尔(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作为前温网亚军得主,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的状态因为更换教练的原因几经起伏,本次温网她的状态有复苏的趋势,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和克罗地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第三轮面对实力一般的澳洲选手德拉奎尔,A-拉德万斯卡有望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