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与火箭抢29+14控卫 他曾获麦蒂言传身教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骑士队将加入罗德尼-斯塔基的争夺战。斯塔基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渴望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除了骑士队之外,火箭队、奇才队和国王队等球队也对斯塔基有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前火箭队球员麦蒂与斯塔基在活塞队时做过队友,而且斯塔基曾亲口表示麦蒂是他的超级偶像。

    骑士与火箭抢29+14控卫 他曾获麦蒂言传身教

    火箭心仪之人是麦蒂粉丝

    上赛季斯塔基效力于步行者队,在场均2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6分、3.5个篮板和3.1次助攻,可以说是步行者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手下的一名重要球员。然而尽管斯塔基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他还是未能帮助步行者队打进季后赛。近日斯塔基在印第安纳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表示,他的首选是留在步行者队,但是也不排除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的可能性。

    斯塔基是一名进攻型控球后卫,曾被活塞队看做是昌西-比卢普斯的接班人。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由于凯瑞-欧文的受伤,骑士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只能重用马修-德拉维多瓦,可以说这是他们兵败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在与凯文乐福(微博)等球员完成续约之后,骑士队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欧文寻找一位合格的替补。

    斯塔基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15顺位被活塞队选中,他八年职业生涯的前七个赛季都是在活塞队度过的,并且一度成为活塞队的基石球员,2009-10赛季场均能得到16.6分、4.8次助攻和3.9个篮板。但是由于活塞队的衰落,他们队中的球员也逐渐分散,斯塔基在2014年合同到期后也选择了离开,然后和步行者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

    八年职业生涯中斯塔基总共打了554场比赛,在场均2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3分、3.8次助攻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5%、三分球命中率为30.5%。尽管在步行者队仅打了一个赛季,但是斯塔基却创造了步行者队的一项队史纪录,他在今年2月21日和2月23日与76人队以及勇士队的比赛中分别得到30分,从而成为步行者队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比赛得分30+的替补球员。

    当然,斯塔基最出色的比赛还是在活塞队期间,在2011年4月12日活塞队主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中,他14投8中、罚球13罚13中,砍下了29分和14次助攻。而在2011年4月11日客场与黄蜂队的比赛中,斯塔基也有24分和11次助攻的不俗表现。巧合的是,在2010-11赛季,麦蒂也在活塞队打球。当时在谈到麦蒂加盟时,斯塔基这样说道:“麦蒂是我最喜爱的球员之一,我仍然还是他的一个球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