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两盘力克塞国小将 携手阿扎伦卡晋级16强

大威两盘力克塞国小将 携手阿扎伦卡晋级16强

大威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继续正赛第五日的较量。女单16号种子、昔日草地女皇大威廉姆斯迎战塞尔维亚小将克鲁尼奇,最终凭借着全场稳定的发挥,大威直落两盘以6-3和6-2获得胜利。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继续出色表现,两个6-4战胜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携手范德维格、萨法洛娃、本西奇等人挺进16强。

曾经在温网(微博)赢得过五次女单桂冠,使得大威获得了“草地女皇”的称号。尽管随着年龄增长,美国名将的战斗力出现明显下滑,但是来到曾经的福地全英俱乐部,大威还是展现出强劲的能量,首轮比赛她送出双蛋血洗了同胞布伦格尔,第二轮比赛又直落两盘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第三轮比赛,大威的对手是塞尔维亚姑娘克鲁尼奇,后者曾在去年美网淘汰凯斯和科维托娃之后闯进过第四轮。

第一盘比赛,大威开场率先发球,首个发球局就展现发球威力,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取得领先。而在第二局,克鲁尼奇的发球局就遇到些困难,美国名将逼出破发机会,但是塞尔维亚小将挽救破发点,有惊无险完成保发。第三局,大威依然是一波连下四分的强势保发,而克鲁尼奇也是提升发球状态,两位选手在前七局始终保发,率先发球的大威以4-3暂时领先。第八局,场上相持局面被打破,克鲁尼奇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大威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带着5-3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保发第九局后以6-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大威延续着首盘的出色发挥,在克鲁尼奇的首个发球局就逼出了破发机会。虽然塞尔维亚小将两次挽救破发点,但是在面临第三次破发危机时,关键分回球挂网送出发球局,大威紧接着以love game守住第二局取得比分2-0领先。第三局,克鲁尼奇的发球状态依然低迷,大威接发球抢攻中路得分逼出破发点,尽管塞尔维亚姑娘随后两次化解危机,但是大威抓住第三次破发机会,再次上演连破带保后比分已经是4-0领先,最终守住领先优势在第八局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2锁定胜利,总比分2-0获胜晋级16强。

另外一场比赛,两届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得主阿扎伦卡对决法国好手梅拉德诺维奇。白俄罗斯姑娘本赛季走出伤病的困扰,状态提升非常明显,本届赛事已经是赛会的23号种子,在前两轮比赛中还保持一盘不失。而在第三轮,阿扎伦卡的对手是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后者是女网赛场的双打名将,近期的上升势头也是非常明显,在伯明翰连克布沙尔和哈勒普等人打进四强。

第一盘比赛,经过开场前两局的各自保发,阿扎伦卡在第三局率先获得破发点,凭借着底线势大力沉的正拍轰击得分完成破发,紧接着以love game保发第四局取得3-1的比分领先。第五局,白俄罗斯姑娘40-0获得三个破发点,但是梅拉德诺维奇却是展现顽强素质,连得五分化解危机艰难保发。随后的比赛,双方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发球状态,阿扎伦卡带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比分5-4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保发第十局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梅拉德诺维奇首个发球局状态不佳,连续一发不进给了阿扎伦卡抢攻二发的机会,白俄罗斯姑娘正拍攻击中路得分逼出破发点,随后相持中造成法国人回球失误率先破发,并且守住第二局取得比分2-0领先。梅拉德诺维奇紧接着守住第三局,并且在第四局获得回破的机会,抓住阿扎伦卡的失误送分完成回破将比分追到了2-2平。此后的四局,双方各自上演挽救破发点的精彩保发,比分来到4-4平。盘末阶段,阿扎伦卡在第九局完成关键破发,最终在第十局赢下发球胜赛局后以6-4锁定胜利,总比分2-0获胜时隔三年再次挺进温网女单16强。

正赛第五日女单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瑞士新星本西奇继续稳定的发挥,直落两盘以两个7-5战胜上轮击败伊万诺维奇的美国资格赛选手马泰克,将在第四轮对决阿扎伦卡。首次晋级温网32强的范德维格继续“黑马”表现,凭借着一波连胜12局的发挥,最终以6-2和6-0完胜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六号种子萨法洛娃,捷克姑娘本轮以3-6、6-3和6-1逆转美国好手斯蒂芬斯。除此之外,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直落两盘,以7-5和6-4淘汰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下一轮将挑战四号种子莎拉波娃。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