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欲挖火箭墙脚 将接洽休城15+9+8替补

    < >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目前国王队和火箭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都还没有大动作,但是国王队却把挖墙脚的目标对准了火箭队!据《体育画报》记者贾科-费舍尔透露,预计国王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约什-史密斯进行接洽。赛季结束时史密斯曾表示愿意留在火箭队,但是他也承认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存在不确定性。

    曝国王欲挖火箭墙脚 将接洽休城15+9+8替补

    国王将接洽史密斯

    上赛季史密斯在活塞队的时候备受指责,但是加盟火箭队后焕发了新春,现在他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引起了一些球队的追逐。据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国王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史密斯进行接洽。除了史密斯之外,国王队还会和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进行接触。

    史密斯在两年前和活塞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是去年12月份他被活塞队裁员,不过来到火箭队后变成了一名重要的替补球员。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史密斯为火箭队打了55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2分、6个篮板和2.6次助攻,而在17场季后赛比赛当中,他场均能贡献13.5分、5.6个篮板、2.7次助攻和1个盖帽,首轮与小牛队的第二场比赛,他有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惊艳表现。

    赛季结束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史密斯曾表示愿意留在火箭队,不过他也承认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后存在不确定性。“我希望未来我还能够成为火箭队的一部分,我喜欢我们这段时间所做的事情。”史密斯说,“可是你永远不知道自由市场会发生什么。休斯敦这座城市和火箭队这支球队,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能够为这座城市的球迷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将会是非常特别的。”

    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不太可能引进大牌自由球员,球队主要的工作将会专注于续约队内的自由球员。史密斯为火箭队在季后赛中出力不少,他下赛季仍能从老东家活塞队那里得到工资,所以他有可能不会对火箭队狮子大开口。但是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火箭队和国王队进行一笔交易。

    不管怎样,也许史密斯不适合打首发,但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打25分钟还是很有效率的,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第一波浪潮已经结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对史密斯表示出兴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