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首战锻炼年轻队员 最帅女排队员登场

大奖赛首战锻炼年轻队员 最帅女排队员登场

刘晏含

腾讯体育7月3日北仑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首轮争夺结束。面对二线阵容出战的多米尼加,中国女排也做出了相应调整,出于锻炼队伍的考虑,主帅郎平在比赛中先后将14人调遣上阵,主攻刘晏含、副攻张晓雅和自由人王梦洁都首次身披国家队战袍,代表中国女排出战世界大赛。

刘晏含:珍惜参赛机会

从瑞士女排精英赛回归的主攻刘晏含,在精英赛和U23女排亚锦赛上均有不俗表现,并被评为U23女排亚锦赛MVP。这是刘晏含首次身披中国女排国家队战袍站在场上,刘晏含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她说:“上场以后慢慢适应现场的感觉,希望尽快能找到比赛的节奏,相信我后面会越来越好。”因为大奖赛可以报14名队员,这14名队员都有上场的机会,刘晏含说:“在场下比较激动,珍惜自己代表国家队参赛的机会。上场想的就是做好自己,想自己的技术动作。”

张晓雅:上场就要起作用

帅气的张晓雅在去年亚运会走红,被球迷称为“最帅女排队员”,亚锦赛她随队前往天津却无缘进入12人名单。本场比赛,她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我非常珍惜比赛机会,第一次跟国家队参加世界性大赛,很多对手都是世界杯的主要对手,我希望把前一段训练成果在比赛中运用出来。”尽管是替补上场发球,张晓雅说自己在场下时认真的关注着场上的动态和节奏,“在场下多观察发现问题,教练换我上场就要起作用,要为队里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