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牛队员:事发很突然 戈基奇人缘好全队悲痛

海牛队员:事发很突然 戈基奇人缘好全队悲痛

队友在现场等待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青岛海牛外援戈基奇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突发病情,经抢救无效死亡,一海牛主力队员也大体讲述了悲剧发生的前后情况。

一海牛队员介绍,“我们下午赛前训练时候挺好的,戈基奇状态也不错,还进了几个好球。”

大约在晚上六点半到七点之前,青岛海牛队的适应训练结束,“我们一起出来坐大巴车回去,他上车之后,突然就不行了,突然倒下,大家都很惊讶,就赶紧开车送他去了附近的医院 ,也一直进行抢救,晚上九点多的时候还没……但是最后……哎……”

据这名海牛队员介绍,“戈基奇是我们球队的主力,是一名中场球员,脚法不错,为人也很不错,很可惜,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出现。”

至于4日的比赛海牛全队会不会挽黑纱出战,“现在还没有通知,全队的心情都很差,大家都觉得可惜。”这名海牛主力也不断地叹气。

知名记者肖良志(微博)也在自己的社交工具上写道,“惊闻青岛海牛外援戈基奇训练结束后突然发生悲剧,刚在北京结婚,体检也没有查出问题,悲剧无可预料,人类太过渺小。”(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