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海牛外援训练后突发疾病 医治无效后身亡

青岛海牛外援训练后突发疾病 医治无效后身亡

戈基奇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今晚消息,中甲青岛海牛外援戈基奇训练结束后在大巴上突然发病,随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不幸的是北京时间22:25,戈基奇因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9岁。戈基奇的突然去世,一旁守候的海牛将帅都泣不成声,戈基奇刚刚结婚2个月的妻子得知噩耗,险些晕倒过去。

戈基奇(GORAN GOGIC),出生于1986年4月24日,身高194cm,体重90kg,来自塞尔维亚,司职后腰。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莱德红星队,2015年2月加盟青岛海牛。

青岛海牛外援训练后突发疾病 医治无效后身亡

戈基奇妻子在外等候(亲人队友主帅在医院等待图)

事发经过

在当天的训练中,戈基奇被安排到了主力一方,并且有一脚世界波破门,近期比赛戈基奇的状态相当不俗。到队后他一直努力训练,状态逐渐回升,已经融入了海牛队战术体系,并在4月18日海牛3:1主场击败贵州智诚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训练之后戈基奇与老乡拉基奇一起走出体育场,还与湖南湘涛队的两位外援老乡在通道内热聊了一番。走上大巴后,戈基奇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

意外也在这个时候发生,戈基奇突然捂住了胸口,并且很快失去了意识。看到戈基奇出现状态,大部分球员自行回酒店,大巴车司机马上将他送到了青医附院东部院区,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抢救,最终当晚22点25分,戈基奇还是离开了我们。根据医院的初步判断是由心脏引起的运动猝死。

青岛海牛外援训练后突发疾病 医治无效后身亡

宿茂臻(微博)与球员都等在现场

在戈基奇抢救的过程中,俱乐部主教练宿茂臻等人都在医院陪伴戈基奇。而当戈基奇最终抢救无效的消息传出后,队友也纷纷落泪。而戈基奇刚刚与妻子结婚2个月......当俱乐部人员将这一消息告知等在医院的他的爱妻时,她始终不愿意相信,并差点因此昏厥过去。

球迷缅怀

就在事发后不久,有不少球迷在网上缅怀道:没想到和往常无恙的踩场竟然成了最后的告别,你倒在了你热爱和奋斗一生了的绿茵场上,年轻的塞尔维亚小伙刚刚结婚还不到半年,一切都还在通往美好前程的路上,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岁一切突然的戛然而止,多想再看看你的抢断、你的头球。

人生的一切不再往复,我们海牛球迷会记住你在绿茵场上的英姿、训练场上的笑容一切的点点滴滴,我们会记住你——戈兰·戈基奇,一个将生命留在异国他乡绿茵场上的年轻人。

海牛球员猝死有先例

2000年10月21日在北京进行的全国足球U-21联赛中,海牛二队的6号队员天津籍球员、年仅20岁的曹春鹏在比赛进行了10多分钟后,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忽然倒地,虽然经过抢救,还是没有挽回他年轻的生命。根据推断,曹春鹏是由心脏引起的运动猝死,他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之后首个猝死的运动员。(缅怀球场猝死球员 请让我们一起记住他们)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