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舜天总经理:孙可愿意回来 球队大门为他敞开

舜天总经理:孙可愿意回来 球队大门为他敞开

孙可(微博) 数据)要回舜天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为尽快解决孙可重新上场踢球事宜,今天上午,权健方面代表和孙可以及其经纪人来到舜天俱乐部与总经理刘军(微博) 坐在了一起,商量孙可归队事宜。据悉,孙可当面表态愿意归队,而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球队大门为他敞开。

    权健花巨资替天津泰达买来孙可,但怎奈泰达不买账,拒收孙可。继而权健与泰达撕破脸皮,转而收购中甲天津松江,而孙可并不愿意委身中甲……于是,权健重新找到舜天,为孙可留个位置,等天津松江冲超成功再收回。

    今天上午,权健代表和孙可等人来到舜天俱乐部商谈落实回归这一事宜。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介绍,原则上三方都口头上达成了一致,孙可重回舜天踢球已经确定下来了,现在唯一的事宜就是等孙可与泰达俱乐部的一些手续处理完毕。

    据了解,在上午的会谈中,孙可也表态,愿意回归舜天继续踢球。而舜天俱乐部自然也乐意看到这样一位有实力的球员回归,表达大门为他敞开,毕竟他对于球队的实力提升有所帮助,这也是江苏球迷乐意看到的一幕。事实上,由于权健方面拥有孙可的所有权,而且将承担孙可未来几年的工资,舜天俱乐部可以不用支付孙可的工资。至少在未来一年半时间里,舜天可以节省一大笔开销。

    舜天于今天飞赴贵阳,备战与贵州茅台队的联赛。此次,孙可并没有随队前往,但等球队归来后,将会开始随队训练,备战下下轮主场与鲁能的联赛。不过,由于孙可这一段时间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加上舜天新帅即将到位,所以下周的联赛孙可未必就一定能够得到首发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