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意外输球很伤心 身体无碍盼重回巅峰

纳达尔在发布会上

纳达尔在发布会上

    < >

    腾讯体育7月3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温网(微博)意外止步第二轮,纳达尔的复苏之路再度雪上加霜。在接受记者采访中,纳达尔坦言因为输球自己非常伤心,而他也盼望重回巅峰。

    “输球我当然很伤心,但我现在能做的,只有接受最后的结果。”输给布后,纳达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奈的说道。

    在最不擅长的草场赛季,纳达尔也曾获得2个冠军。然而自去年年底进行手术后,纳达尔的状态就一直起伏不定,在最具实力的红土赛季竟一冠未得,更是丢掉法网冠军。

    “2012年和13年,我的膝盖出现了状况,这让我不太具备竞争力。去年和今年我的膝盖没有问题,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最后输球了。我不知道是否还能回到08、10年的水准。”对于能否重新在温网赛场上夺冠,纳达尔给不出答案。

    “我现在的动力是找回巅峰的状态,我会一直都努力。如果没能做到,我也已经5次杀入决赛,两次拿到冠军,这样的结果也不错。”不过对于重回巅峰,纳达尔仍显得信心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