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再次会面阿德结束 科比缺席紫金军仍没戏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湖人阿尔德里奇的第二次会面已经结束,科比这次没有参加,知情人透露虽然湖人这次的陈述要比首次好很多,但他们认为仍不足以让阿尔德里奇动心。

    湖人再次会面阿德结束 科比缺席紫金军仍没戏

    阿尔德里奇对湖人不“感冒”?

    在湖人与阿尔德里奇的首次面谈中,湖人讲了很多篮球之外的内容,这些是阿尔德里奇并不感兴趣的,他更想了解湖人在阵容建设以及战术设计方面的东西。科比参加了那次会面,讲述了湖人以前的补强经历,希望能够让阿尔德里奇对湖人管理层建立信心,但科比所讲的内容,也不是阿尔德里奇想听的。

    首次谈判结束后,湖人自我感觉已经退出竞争了,但阿尔德里奇又给了湖人一次见面的机会。湖人这次准备的更加充分,科比没有参加,代表团由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主教练斯科特以及战术分析师马德森组成。据悉,湖人在第二次会面中,针对首次面谈时“跑题”向阿尔德里奇表示了歉意。

    双方的这次会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知情人透露,湖人自认为这次的陈述要比首次好很多,但他们感觉恐怕难以打动阿尔德里奇。

    在首次会面结束后,就有知情人指出,湖人的缺陷在于阵容不行,他们无法像马刺或者火箭那样,拿出巨头组合吸引阿尔德里奇加盟。阿尔德里奇如果离开开拓者,会选择一支有夺冠希望的球队,而湖人在人员配置方面没有优势,科比已经老了,拉塞尔还是菜鸟,湖人在阵容上的条件很难让阿尔德里奇动心。

    种种迹象显示,湖人基本上已经退出阿尔德里奇的争夺。湖人是时候将引援目标转移到其他方向了,现在的问题是自由球员市场能让湖人满意的球员不多了,很多球星已经签了合同,湖人必须尽快采取行动才能避免两手空空。

    托拜厄斯-哈里斯可能是湖人接下来追求的主要目标,这位小前锋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有报道称如果哈里斯获得比较大的邀请合同,魔术不会匹配,湖人愿意砸钱的话,也许有机会得到哈里斯。库佛斯也是选择之一,他是自由球员市场为数不多的水准尚可的大个子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