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领头羊约战副班长 毅腾欲死磕中能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16轮将揭开战幕。领头羊延边长白山将对阵副班长江西联盛,3分是领头羊唯一的目标。另外,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均将在本轮力争PK强敌,力争保住自己在第一集团的位置。相对于第一集团球队,身处保级区的江西联盛、湖南湘涛、天津松江等,也是会全力夺分。

延边长白山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7月4日15时 预测结果:延边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轮,延边长白山凭借斯蒂夫的进球1-0绝杀对手。

近期战绩:延边上一轮拿到平局,其上半程战绩为8胜7平列榜首。江西联盛上一轮不敌北理工,目前2胜5平8负积11分垫底。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领头羊在综合实力、内外援配置、主客场形势、近期状态等层面全面占优。同时,延边长白山也是目前唯一一支仍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其队内的河太均也是风头正劲,位列射手榜第一。此番一战,延边长白山拿下3分应该是情理之中。

青岛黄海制药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青岛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三次交锋,双方各拿到1胜1平1负。赛季首轮,两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湘涛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13分列倒数第二。青岛黄海制药上一轮拿到了平局,目前积20分列第八。

比赛焦点:湖南湘涛的上半程战绩与近期状态非常之差,其中根源,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进攻端的不作为。要知道在赛季前半程,湘涛在15场比赛仅仅打入12球,场均打入0.8球,是联赛中攻击效率最差的。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他们的进攻虽然也不理想,但其防守尚可,并且他们还是一支较会打主场的球队。所以这一战,主队拿到分数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新疆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7月4日18时30分 预测结果:阿尔滨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轮,阿尔滨曾4-0大胜对手。

近期战绩:阿尔滨刚刚遭遇2连败,目前积25分排名第四。新疆上一轮输球,目前积15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来看,阿尔滨显然占据着优势。但是从主客场形势上看,新疆享有一定的优势,一方面,新疆目前保持主场不败,另一方面,阿尔滨此前输掉的4场球中,有3场发生在客场。至于近期状态方面,两队都难言理想。而从现实层面来看,只要阿尔滨能够限制住达纳拉赫,从客场拿走分数还是问题不大的,要知道,新疆63%的进球,源自于达纳拉赫。

哈尔滨毅腾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7月4日19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四次交锋,中能(微博 数据)3胜1负。赛季首轮,毅腾客场4-1大胜中能。

近期战绩:毅腾上一轮取胜止住颓势,目前积24分。中能上一轮打平延边,目前积28分。

比赛焦点:这是本轮最为引人关注的一场比赛,两队在实力上伯仲之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毅腾是一支擅于打主场的球队,目前他们主场胜率高达75%且未尝一败。反观中能一方,他们也绝对不是软柿子,他们客场胜率高达57%,并且中能全队卯足了劲欲复仇毅腾。所以此番一战,必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谁能在比赛更好的控制住节奏,谁的胜算便会更大一些。

天津松江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十一次交锋,双方各拿下4胜3平4负。赛季首回合,北控取胜。

近期战绩:松江上一轮爆冷击败阿尔滨,目前积1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北控上一轮也取得了胜利,目前积24分。

比赛焦点:近3轮赛事,天津松江拿到了2场胜利,状态有所复苏。反观北京北控则是状态起伏明显。但值得一提的是,松江与北控之间近4次交锋,北控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除了在近期交锋记录上占有绝对优势,北京北控在人员配置上也占上风。本次对决,北京北控拿下分数可能性较大。

呼和浩特中优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轮,卓尔主场1-0绝杀中优。

近期战绩:卓尔已4轮不胜,目前积22分列第七。中优上一轮不敌北控,目前18分排名第九。

比赛焦点:武汉卓尔虽然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好的球队之一,但近几轮赛事,他们的防线出了一些漏洞,导致球队4轮不胜。所以对于卓尔而言,他们要是想要在本轮止住颓势,就必须从防守抓起。反观中优,他们虽然是打主场,但攻击力谈不上出色,没有必胜卓尔的硬实力。所以此番一战,很有可能是一场拉锯战。

贵州智诚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7月5日16时 预测结果:智诚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三次交锋,宇恒1胜2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宇恒已7轮不胜,目前积14分列倒数第三。智诚上一轮取胜,目前积16分排名中下游。

比赛焦点:客观的讲,两队的防守质量都不敢恭维。贵州智诚丢了25球,而深圳宇恒则丢了27球,而在进攻端,贵州智诚的攻击点较多,至于深圳宇恒则主要仰仗巴巴卡。所以贵州智诚能否限制于宇恒的锋线箭头,就成为了影响战局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

北京理工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延期至9月5日 15时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史上有过三次交锋,北理工2胜1平。赛季首轮,北理工曾1-0爆冷取胜。

近期战绩:北理工上一轮击败联盛,止住颓势,目前积16分居于中游。河北华夏幸福刚刚遭遇2连平,目前8胜4平3负积28分。

比赛焦点:由于比赛延期,北京理工得到了休整机会。当然对于河北华夏幸福而言,他们将得以全力备战下周中足协杯,主场对阵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赛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