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V》你造亨曼山的原名么?

《温网日记V》你造亨曼山的原名么?

亨曼山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腾讯网球推出的视频特别节目《温网(微博)日记》也在继续。提起亨曼山,熟悉温网的球迷一定不会陌生,但是你知道亨曼山的原名是什么吗?今天主持人晓晗要带大家去领略下和亨曼山有关的温网文化。

    如果你认为我们不是本土球迷,所以不知道很正常。可是,你造么?其实连很多英国本土球迷其实也不知道亨曼山的原名是为何物。

    “Aorangi Terrace,你造这是哪里么?”假如你在温网赛场中这样问路,那么大多数的球迷一定会一头雾水,有人会以为你在问一个国家,有人会认为这是个奇怪的地方,但一定不在全英草地俱乐部内……不过,这其实就是亨曼山的原名。

    据悉,这里曾是新西兰橄榄球俱乐部的原址,所以温网组委会方面才会将这个小坡的名字,使用新西兰最高峰Aorangi的名字来命名。如今,无论是亨曼山还是穆雷坡也好,都已经成为英国球迷集体观赛温网的最佳地点,球迷在这里可以放弃温网中央球场繁复的规则,更加自由轻松的观看比赛。当然,带着美酒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野餐,也是被允许的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