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遗憾生日没能赢球 打长盘体力透支

段莹莹遗憾生日没能赢球 打长盘体力透支

段莹莹

    < >

    腾讯体育7月2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7月3日是段莹莹26岁的生日,然而遗憾的是,她并没有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送上生日礼物。当地时间7月2日,温网(微博)女单第二轮比赛开打,中国小花段莹莹在决胜盘长盘决斗化解两个赛点后,以6-1,2-6,8-10输给了德国姑娘玛利亚,遗憾止步第二轮。赛后,段莹莹遗憾没能在自己生日来临的时候赢球。

    遗憾生日没能赢球

    赢下第一轮后,段莹莹在发布会后又连续接受三波电视记者的采访,回到住所时,她和主管教练兴奋的说:“好多记者啊!” 段莹莹第二轮比赛时,不少中国球迷都围在场地内,为她加油,更有不少外国球迷喊着她的名字。

    “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正赛,肯定会不适应,希望以后多些这样的机会。”不敌玛利亚无缘第三轮后,段莹莹失落的回答中带着希望。

    “赢了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只是可惜……”听到记者们的生日祝福,原本因为输球失落的段莹莹终于露出的笑容,而7月3日则是她26岁的生日。

    长盘决胜体力透支

    赛后新闻发布会,段莹莹足足迟到了近半个小时。原来,因为长盘才分出胜负,段莹莹体力透支,出汗过多的她在尿检室等待了很久。

    “今天其实我发挥的还可以,第一盘打得很顺利,打到第二盘因为丢掉了一个发球局,后来就莫名其妙掉的很快。对手的削球很好,完全抑制住我,关键分上我也手软了,还是缺少经验。”赛后对于输球,段莹莹这样说到。

    虽然没有继续赢球,但首次征战温网正赛就闯过第一轮,段莹莹除了收获信心,也获得140积分,她的世界排名也将第一次进入前100。

    “通过这几场球,状态比之前好一些,信心越来越好,希望后面的比赛再接再厉。”段莹莹这样说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