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亲自确认会重返球队 或将签订两年合同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记者摩尔在个人推特上透露,马刺内线蒂姆-邓肯正式确认会在下个赛季继续出现在NBA的赛场之上。

    邓肯亲自确认会重返球队 或将签订两年合同

    下个赛季又能看到这个不老的“21号新秀”

    据摩尔介绍,邓肯出现在了今天马刺队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见面会上,面对波波维奇,邓肯终于表露自己肯定会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

    “这次我终于有机会当着波波维奇的面对他说,下赛季我还会在场上。”邓肯告诉了采访见面会的记者。

    上个赛季,邓肯再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的第三阵,并且还进入防守阵容的第二阵。作为39岁的老将,他常规赛仍然有场均13.9分3.0助攻2.0封盖送出。季后赛首轮,马刺与快船打满7场,遗憾首轮惜败,邓肯在这期间表现升级,场均17.9分11.1篮板3.3次助攻的数据非常亮眼。

    邓肯接下来要与马刺队签订怎样的合同现在还是未知数,因为此前马刺还不清楚邓肯真正的想法。2012年时,邓肯与马刺签订了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该合同已经在今年夏天正式到期。外界有消息称,双方可能签署一份2年1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但未得到更有力的证据。也有人认为,邓肯可能只会与马刺续约一年。

    (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