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过关利斯基演逆转 携A-拉德科贝尔进32强

沃兹过关利斯基演逆转 携A-拉德科贝尔进32强

利斯基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2015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继续正赛第四日的较量,赛会五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经过抢七激战,直落两盘以6-1和7-6(6)战胜捷克选手阿勒托娃。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昔日赛会亚军、德国名将利斯基打满三盘,才以2-6、7-5和6-1逆转美国人麦克哈尔挺进32强。

沃兹尼亚奇2-0阿勒托娃

沃兹尼亚奇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尽管上周伊斯特本赛因为背伤问题而退赛,但是来到全英俱乐部,丹麦甜心还是有着稳定的表现。首轮比赛凭借完美的接发球表现,逆转淘汰参加本次温网(微博)的金花中排名最高的郑赛赛。而在第二轮中,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是身材高大的捷克新秀阿勒托娃。

第一盘比赛,沃兹尼亚奇开场很快就进入状态,首个发球局就是love game轻松保发。随后在第二局,丹麦甜心抓住对手发球状态慢热的机会,接发球抢攻连续施加压力逼出破发点,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随后又是一波连下四分的保发拿下第三局,取得比分3-0领先。第四局,阿勒托娃的发球状态始终没有起色,沃兹尼亚奇顺势再次兑现破发点,并且经过平分激战守住第五局,将比分优势扩大为5-0!阿勒托娃只是在第六局完成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而在第七局,沃兹尼亚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阿勒托娃的发挥还是有些糟糕,首个发球局就面临破发危机,不过这次捷克姑娘化解破发点艰难保发。而在第三局,沃兹尼亚奇再次获得破发机会,这次丹麦甜心没有错失破发点,率先破发并且以love game守住第四局取得比分3-1的优势!第五局,经过平分胶着,沃兹尼亚奇再次兑现破发点,随后又是一波连得四分的轻松保发,比分已经是5-1遥遥领先!然而大比分领先情况下,沃兹尼亚奇打得有些放松,连续浪费发球胜赛局的机会,阿勒托娃在第八局和第十局两次破发,顽强将比分追到5-5平,更是6-6平将比赛突入抢七大战。而在关键的抢七中,沃兹尼亚奇终于稳住阵脚,最终以小分8-6惊险胜出,直落两盘获胜挺进第三轮。

利斯基2-1麦克哈尔

前温网亚军得主利斯基在今年草地赛季中一度创造了WTA单场比赛的ACE球新纪录,但是来到曾经创造辉煌的温布尔登,德国姑娘首轮面对加多索娃的比赛中,却没有展现出强势的发球表现,整场只有收获8个ACE球。第二轮比赛,利斯基对决美国选手麦克哈尔,后者击败过科内特和尼库莱斯库等好手,实力不容低估。

第一盘比赛,经过开场前四局的各自保发,麦克哈尔在第五局获得破发机会。尽管利斯基凭借着发球威力挽救一个破发点,但是美国姑娘把握住第二次的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并且以love game保发第六局,连破带保取得比分4-2领先。第七局,利斯基的表现有些急躁,连续一发不进给了麦克哈尔抢攻二发的机会,美国姑娘凭借着底线稳定的正拍攻击再次兑现破发点,带着5-2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保发第八局后以6-2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双方的发球状态都有些下滑,开场前两局各自交换发球局。而从第三局开始,利斯基逐渐提升发球状态,在发球局连续实现保发。麦克哈尔同样在发球局稳扎稳打,始终保发双方前十局结束来到5-5平。第11局,利斯基完成保发,压力来到麦克哈尔这边。第12局,美国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前赛会亚军接发球制造威胁,连得四分破发后以7-5胜出扳平总分。第三盘比赛,追平总分的利斯基气势更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从第三局开始统治了比赛,最终两度破发连扫五局后以6-1锁定胜利,激战三盘逆转获胜晋级32强。

正赛第四日女单次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展现神勇状态,仅丢两局就以6-0和6-2送蛋完胜澳大利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八号种子、俄罗斯(微博)红粉马卡洛娃遭遇冷门,连丢两盘以2-6和5-7输给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激战三盘,以6-3、4-6和6-2淘汰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美国新秀凯斯则是经过抢七激战,以6-4和7-6(3)终结俄罗斯选手库里奇科娃;十号种子科贝尔直落两盘以7-5和6-2送走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前一姐扬科维奇则是以6-7(4)、6-1和6-3逆转俄罗斯人罗迪娜。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