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追谁都没门? 球迷:顶薪续约林书豪吧!

    < >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雄鹿已经与格雷格-门罗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门罗在2017-18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洛杉矶湖人队的补强计划再遭打击,就在不久之前,湖人刚刚被报道已经在争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战役中出局。

    湖人追谁都没门? 球迷:顶薪续约林书豪吧!

    阿尔德里奇对于湖人来说目前依然是“梦中人”

    《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霍华德(微博)-贝克在个人推特上透露,尼克斯、雄鹿、开拓者以及湖人均向门罗开出了顶薪合同,而最终门罗选择雄鹿队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因为他们是季后赛球队。

    昨天,湖人跟阿尔德里奇在洛杉矶完成了会面。不过,多方消息显示阿德离湖人已经渐行渐远。而今天快船队自由球员德安德鲁-乔丹和湖人队会面后,整个会面反响也不理想。

    洛杉矶时报记者布罗德里克-特纳在推特中写:“整个会面没有给小乔丹留下印象,据透露反响并不理想,小乔丹感觉湖人过去24小时表现很混乱。”

    据悉,小乔丹对于选择小牛更有兴趣,和湖人会面也是给对方一个面子。而根据此前消息,小乔丹之后,湖人的目标就是门罗,现在门罗也已经名归雄鹿,无疑是给湖人又一记重拳。

    NBA自由市场开启后,已经产生了近30起大级别的签约,比如乐福(微博) 续约骑士、吉米-巴特勒续约公牛小加索尔也被传出要留守孟菲斯。然而湖人至今颗粒无收。目前,湖人几乎找不到什么像样的内线可以挑选,因为泰森-钱德勒加盟了太阳、克里斯坦-汤普森续约了骑士队、阿西克留在鹈鹕,洛佩兹留在了篮网。恐怕,湖人又要和大牌自由球员错过了,他们已经连续3个赛季在自由市场上无所作为。要知道此前湖人还放弃执行“犀利哥”乔丹-希尔的选项,现在他们最好赶紧回去谢罪,不然连这位朴实好用的内线,也将错过了。

    如果希尔也走人,下个赛季湖人的内线是?萨克雷、布莱克、兰德尔和艾德-戴维斯?简直惨不忍睹!

    现在,湖人队面临着有钱花不出去的窘境。而就在昨天,洛杉矶的媒体记者还透露,湖人已经联系了林书豪(微博),希望让林书豪留下,继续为紫金战队效力。就有网友在湖人的相关新闻下方留言称:你们手里的钱还是顶薪续约林书豪吧,因为你们谁也得不到。

    这,真是洛杉矶湖人的悲哀啊!(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ach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