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崔龙洙已辞职接手舜天 韩球迷:就是为了钱

[摘要]首尔FC俱乐部的官网已经被球迷刷爆,球迷们纷纷表示,崔龙洙选择执教舜天完全是被金钱诱惑。此外,也有球迷对于崔龙洙的离开表示了遗憾,“好歹等赛季结束后再选择离开。”

曝崔龙洙已辞职接手舜天 韩球迷:就是为了钱

崔龙洙已向首尔FC辞职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首尔FC主帅崔龙洙即将成为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掌舵人已成既定事实,韩国媒体披露,崔龙洙已经向首尔FC方面辞职,也同意执掌江苏舜天。这样的消息传出以后,首尔FC的球迷显得异常震惊,纷纷表示,崔龙洙是为了钱才选择从首尔离开远赴中国执教。

    虽然崔龙洙去年刚刚和首尔FC续约,但是在江苏舜天方面开出20亿韩元(约180万美元,1100万人民币)的年薪后,崔龙洙显然被舜天的这份肥约打动。舜天给出的价码,是崔龙洙在首尔FC年薪的四倍之多,在犹豫之后,崔龙洙最终决定接受舜天的邀请。

    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崔龙洙已经同意前往中国执教,并且辞去了首尔FC主教练一职。此前,崔龙洙担心赛季中途离开球队会被球迷批评“不负责任”,而辞职的消息传出之后,首尔FC球迷果然爆发。

    首尔FC俱乐部的官网已经被球迷刷爆,球迷们纷纷表示,崔龙洙选择执教舜天完全是被金钱诱惑。此外,也有球迷对于崔龙洙的离开表示了遗憾,“好歹等赛季结束后再选择离开。”而更多的球迷则是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车杜里是因为你的挽留,才答应再踢一年。朴主永回来是为了投奔你,现在你自己居然中途溜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