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开打 郎平:为更重要比赛做准备

女排大奖赛开打 郎平:为更重要比赛做准备

郎平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7月2日北仑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明日即将开打,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将在三天时间内先后迎战俄罗斯队、德国队和多米尼加队。赛前发布会各队主教练纷纷放起烟雾弹,中国队主教练郎平也早有准备,她表示希望通过比赛锻炼阵容,为更重要的比赛做准备。

本站大奖赛的多米尼加和俄罗斯都是中国女排世界杯的对手,大家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考察对手、锻炼队伍。多米尼加队在去年世锦赛六进 四的比赛跟中国女排激战五局,不容小觑。不过,此次带队参赛的并不是去年那位巴西籍的主教练马科斯。原来多米尼加队准备了两支球队,马科斯在国内带领另一支队伍准备泛美杯。“我们是一支新老交替的球队。我们队员非常年轻,是一支年轻球队。我们也有伤病,但我们 会发挥水平,取得好成绩。”带队主教练克鲁兹赛前说道。

跟多米尼加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俄罗斯队,他们也准备的两支队伍。主教练尤里说:“这次来中国带了几名年轻人,希望比赛打得愉快成功 。”在记者的追问下,尤里承认:“我们俄罗斯队一共有两支球队,另一支在国内,当然最终也不知道谁能去世界杯。”

对手如此虚虚实实,中国队主教练郎平也早有准备,对于本次大奖赛,郎平说:“希望有机会锻炼阵容,通过比赛提高自己,为更重要的比赛做准备。”

郎平所说的重要比赛,显然是8月将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为了不让对手掌握自己的底牌,利用大奖赛增加年轻球员比赛经验,让更多的人能有机会打球。郎导明白,其实各队的想法都差不多。由此可见,这次大奖赛,更多的是世界杯前的练兵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