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2年1600万签下铁卫 安东尼终等到好帮手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ESPN最新消息,纽约尼克斯已经和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达成了2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在自由市场打开2天,连卡梅隆-安东尼都有点“骚动”的时候,尼克斯终于有所动作。

    纽约2年1600万签下铁卫 安东尼终等到好帮手

    阿弗拉罗与安东尼曾为队友

    据悉,双方这份2年合同包括第二年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阿弗拉罗可以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再次成为自由球员。阿弗拉罗在今年6月22日就宣布跳出和开拓者队的第二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看起来这位曾经闪光的得分后卫,期待能够有机会在明年夏天利用工资帽大涨的契机,签署一份更大更长的合同。

    上个赛季,29岁的阿弗拉罗曾经先后效力于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他是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被从丹佛送到开拓者的,换来了威尔-巴顿维克多-克拉维尔、托马斯-罗宾逊以及2016年的一个乐透区保护首轮签位。在开拓者队时,阿弗拉罗顶替了受伤的马修斯,打了25场比赛,其中19场是先发。

    阿弗拉罗身高6尺5寸,2014-15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3分,三分球命中率38.5%。在为开拓者队比赛的时候,他场均30.1分钟可以得到10.6分,三分球命中率40.0%。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阿弗拉罗右肩膀拉伤,休战了最后3场比赛,同灰熊的首轮季后赛前2战也没有打。虽然后来带伤复出,但开拓者依然首轮出局。

    阿弗拉罗是首轮第27顺位球员,在NBA已经征战了8个赛季,之前效力过活塞魔术掘金,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1.4分、3.0篮板、2.0助攻,他在侧翼有出色的三分进攻能力,同时还有不错的防守技巧。

    此前,阿弗拉罗与开拓者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达到775万美元。外界普遍认为,阿弗拉罗会与开拓者队重新续约。然而由于开拓者当家前锋阿尔德里奇希望离开开拓者,法国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也已经转投他队,开拓者进入重建阶段,因此阿弗拉罗选择离开也在情理之中了。

    有趣的是,就在这笔签约前三四个小时,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还曾经略带嘲讽语气地说“我在等球队的好消息”。如今尼克斯终于在自由市场上“开张”也算可喜可贺。尽管阿弗拉罗并不是什么超级球星,但他也可以成为安东尼策应不错的攻守支持。(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