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加接近5年1.08亿续约灰熊 忠心耿耿引称赞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西班牙记者米格尔-安吉尔-帕尼亚瓜报道,灰熊与中锋马克-加索尔的续约谈判取得阶段性进展,双方接近达成5年1.08亿美元的续约协议。

    小加接近5年1.08亿续约灰熊 衷心耿耿引称赞

    小加索尔与灰熊接近续约

    灰熊与小加索尔的续约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因为小加自始至终没有产生离开孟菲斯的心思,尽管湖人尼克斯等多支球队均对小加索尔产生了浓厚兴趣,但小加并未与任何其他球队进行接触,小加索尔昨天还对灰熊表达着忠心,声称人不能忘本,并表示不在意金钱。

    灰熊高层已经在西班牙与小加索尔进行数天的谈判,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小加索尔的新合同将是5年1.08亿美元。之前也有专家预测小加索尔会签署一份短约,然后在明年工资帽上涨时再签署长约,不过从目前来看,小加索尔很可能签署5年长约。

    小加索尔职业生涯就是在灰熊起步的,随着过去七个赛季的成长,小加逐渐成为联盟顶尖中锋,在内线球员匮乏的今天,小加索尔一进入自由市场便引发争抢。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小加索尔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7.4分7.8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1.6个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灰熊今天还与布兰登-莱特达成三年1800万美元的续约,再加上首发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孟菲斯内线实力仍属西部最强之列。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