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赛季日程敲定 8月22日揭幕战5月收官战

意甲新赛季日程敲定 8月22日揭幕战5月收官战

意甲(微博 专题) 揭幕战时间敲定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意甲联盟官方推特近日公布了2015-2016赛季意甲联赛的时间安排。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会在8月22日与23日展开首轮的较量,而在明年的5月15日,意甲将会拉下帷幕。意甲联盟将会于7月28日在米兰世博会上举行2015-2016赛季意甲新闻发布会,届时也将公布具体对战赛程。

    由于明年有欧洲杯的比赛,因此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会比之前计划的提前开赛一周,新赛季首轮比赛将会在8月22日与8月23日展开,而在明年的5月15日,将会进行第38轮的比赛。据悉,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安排了五轮周中比赛,这几轮比赛的时间分别是9月23日(星期三)、10月28日(星期三)、2016年1月6日(星期三)、2016年2月3日(星期三)以及2016年的4月20日(星期三)。

    除此之外,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会在以下六个星期日休战,其中四个星期日是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关系,这四天分别是9月6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日)、11月15日(星期日)以及3月27日(星期日)。而因为圣诞节假期与冬歇期的关系,在12月27日(星期日)与2016年1月3日(星期日)这两个时间点也不会进行比赛。

    这次意甲联盟只是公布了下赛季的意甲时间安排,具体的对战日程将会于7月28日在米兰世博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意甲联盟也想借助世博会的影响力宣传一下意甲联赛。(以上时间均为意大利当地时间)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