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再变“天”!阴雨来袭比赛推迟一个小时

伦敦再变“天”!阴雨来袭比赛推迟一个小时

伦敦天气变化无常

腾讯体育7月2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伦敦的天如同女人的脸,说变就变。前一天还是33度高温,艳阳高照,转天又阴雨不断,温网(微博)当天的比赛也因下雨被迫推迟。

温网第三个比赛日,伦敦迎来今年最热的一天,最高温度达到33度,这也让习惯阴雨天的伦敦人颇为不适。

“没关系,明天也许就又会降温,很容易感冒。”前一个比赛日,在面对媒体高温问题时,迪米特洛夫就预测这样的高温天气不会一直持续下去,不需过多关注高温天气。

果不其然,仅仅一天过去,伦敦的气温就骤降10度,还下着小雨。为了保护草场不受雨水影响变得湿滑,中央球场关闭顶棚,外围球场也罩上了遮雨布。原定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半进行的比赛也被迫推迟1个小时,才等到了晴天,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