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敲定第3援!巴萨飞翼抵米兰 托希尔接机

国米敲定第3援!巴萨飞翼抵米兰 托希尔接机

蒙托亚抵达米兰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后卫蒙托亚周四抵达米兰,将接受国米的体检,国米主席托希尔亲自前往马尔彭萨机场迎接蒙托亚。在签入孔多比亚和米兰达之后,国米即将签入第三名新援。

    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登机前,蒙托亚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加盟国米了。合同?两年。离开巴萨让我很伤感,但这是因为恩里克告诉我,我并不在他的计划里。当他们与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续约,并且签入比达尔之后,我就知道我不得不换一家俱乐部了。”

    蒙托亚原定周三抵达米兰,但因故错过了航班,只能在周四飞抵米兰马尔彭萨机场,国米主席托希尔特地前往机场接机,并且与蒙托亚合影。据《慢镜头》报道,蒙托亚将接受体检,并将与蓝黑军团签订两年合同。国米将以150万欧元租借蒙托亚一个赛季,然后在2016年夏天以800万欧元买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