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斯特斥印城无人情味 下家欲马刺勇士二选一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今日美国》的报道,之前不久,步行者前锋大卫-韦斯特拒绝执行最后一年价值126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最近接受采访时韦斯特表示,球队管理层对待希伯特的方式让其很是不满,今年夏天他会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有消息称,韦斯特的下家很可能会在马刺或者是勇士之间产生。

    韦斯特斥印城无人情味 下家欲马刺勇士二选一

    韦斯特怒斥印城没有人情味

    选秀大会的前一天,步行者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决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有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卫-韦斯特对于加盟勇士或者是马刺充满兴趣。今年韦斯特已经34岁了,2008年和2009年他在为新奥尔良黄蜂队效力时入选过全明星阵容。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韦斯特场均可以拿下11.7分6.8个篮板,仍然拥有着一定的实力。

    韦斯特想要加盟马刺或者是勇士并不容易,这两支球队都很难为其提供一份大合同,韦斯特想要加盟就必须得做好降薪准备。不过今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韦斯特表示,自己希望能加盟一支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进行到了这个阶段,我所关心的事情就是赢球,”韦斯特说道。“还是那句话,我不想处在一个为季后赛名额拼杀的位置上,我也想体验一下总决赛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当我看总决赛的时候我就想,‘我必须给自己一个机会’,所以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显然的是,想要实现这样的一个梦想,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是最好的办法。

    步行者缺乏总冠军的竞争力,这是韦斯特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球队管理层对待希伯特的方式,也让这位老将感到有些寒心。在今年4月份步行者的赛季总结会上,球队总裁拉里-伯德明确表示球队下赛季打法将发生改变,他们会尝试加快节奏,使用小个阵容,暗示希伯特已经没有多大作用。而在希伯特执行了球员选项之后,球队一直都在尝试将其交易走。

    “我希望步行者能更好的去处理希伯特的问题,老实来说这也影响到了我,我和希伯特说过,我是那种愿意和队友并肩作战的球员,我不喜欢将所有责任推到一个球员身上的做法,这惹怒了我,”韦斯特说道。“你知道希伯特是想要打球的,他也清楚他现在并不是那么受欢迎,但他仍然会保持职业风范。希伯特会让自己变得更好,他仍然会去战斗,他不会成为更衣室中那种毒瘤式的人物。”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