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即将开战 郎平不重成绩重锻炼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站明天将在宁波北仑区打响。这是中国女排今年参加的第二项世界大赛,也是为年底的世界杯进行的一次重要备战。

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前三站分别在宁波、日本埼玉、中国香港举行,获得足够积分的球队将于7月22日至26日参加在美国奥马哈举行的总决赛。

在宁波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多米尼加、德国和俄罗斯。这三支球队都是世界女排强队,不过她们的竞技状态目前并不处于最佳,而且人员也不齐整。由于年底的女排世界杯赛是世界各路强队今年高度重视的国际大赛,因此,大家都将本次的女排大奖赛作为世界杯前的一次热身,演练战术和人员组合。去年中国女排在大奖赛中输球不少,曾遭受了一些非议,但郎平依然坚持自己的“大轮换”思路,让“大国家队”的很多球员通过大奖赛进行锻炼,这才有后来在意大利世锦赛上获得亚军。

郎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奖赛的成绩并非是最重要的,球员达到锻炼目的才是重要的。我们今年一切的工作都是围绕世界杯做准备,不会死拼大奖赛的成绩。”由此可见,今年的大奖赛还是会成为郎平锻炼队伍的舞台,但值得关注的是,郎平要如何锻炼这支队伍,这里的学问才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记者孔宁)

世界女排大奖赛即将开战 郎平不重成绩重锻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