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北仑站中国名单出炉 魏秋月再缺席

女排大奖赛北仑站中国名单出炉 魏秋月再缺席

中国女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宁波北仑站中国队的14人大名单确定,老二传魏秋月(微博)和副攻手徐云丽(微博)缺席,自由人陈展也未能入选北仑站的阵容。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周比赛将于7月3日-5日在宁波北仑展开,中国女排此番以亚锦赛夺冠的阵容为班底,参加了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刘晏含和王梦洁也被郎平选入队中,并进入了14人的大名单。

魏秋月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徐云丽的情况与她相似,所以两名老将此番都没有进入大名单。不久前曾被征调过的江苏女排自由人陈展也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在天津亚锦赛上表现出色的新人颜妮、林莉和张常宁三人将在北仑站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袁心玥也有望进一步获得提升的空间。二传丁霞、参加了美国杯比赛的张晓雅也有机会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7月3日19:30,中国女排将迎来在北仑站的首秀,对手是多米尼加队。去年世锦赛复赛,中国女排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对手晋级四强,并最终获得了亚军。对于郎平和这支年轻的中国女排来说锻炼队伍依然是此行的首要任务。(岩石)

北仑站中国女排14人名单:

主攻:惠若琪(微博)、朱婷、张常宁、刘晏含

副攻:杨珺菁(微博)、袁心玥、颜妮、张晓雅

接应:曾春蕾(微博)、杨方旭

二传: 沈静思、丁霞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中国女排北仑站赛程:

7月3日19:30 中国-多米尼加

7月4日19:30 中国-德国

7月5日19:30 中国-俄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