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鲁能春天来了?还太早 稳定比什么都重要

孟祥祎

7月份对鲁能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几个对手的整体实力弱于自己,从排名上看都是中下游球队,这是抢分的绝佳机会,此为机遇。在赛程上,鲁能要踢4个客场,主场只有2个,并且客场对手的战斗力明显强于主场,这是挑战。

鲁能需要认识到,库卡不能现场指挥的隐患一直都在,只是场面占优时会掩盖这个不足,相反,一旦局势被动则会无限放大。客场击败亚泰暂时减轻全队的压力,外援的到来补充阵容上的短板,就此断定鲁能的春天已经到来,还为时过早。

恒大已经签约“暴力鸟”保利尼奥,现在又和罗比尼奥走得很近,如果摆脱大面积伤病困扰的话,恒大的阵容依然是中超最强的。国安和上港动作不大,不过这两支球队状态处于上升势头,更重要的是,双方主教练曼萨诺和埃里克森都是老江湖,往往能点石成金,这是主帅被禁赛的鲁能最大劣势。

与竞争对手相比,鲁能其实没有优势可言,只能做好自己,这就需要稳定的表现。7月份面对弱于自己的对手,鲁能应该将拿分作为第一要务,禁忌这场赢球下场输球的落差,在这个时候,稳定比什么都重要。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