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示弱3500万标价德赫亚 西媒:引连锁交易

曼联示弱3500万标价德赫亚 西媒:引连锁交易

曼联(微博 数据) 德赫亚定价3500万欧元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德赫亚与拉莫斯的交易成为这个夏天的肥皂剧,曼联与皇马(数据) 都不肯率先低头,这也导致两人的交易出现了僵局。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范加尔本人希望在红魔到美国拉练前尽快敲定下赛季的阵容,因此曼联决定率先低头,他们为德赫亚的标价已经降低至3500万欧元,这与皇马方面3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差距不大。

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在下个赛季到期,尽管曼联方面一直希望与其续约,但是西班牙人却执意离队加盟皇马。对于球员离队的意愿,曼联无可奈何,但是红魔不想轻易的放走他,因此为其标价4600万欧元。皇马对于这个价格十分不满,球队认为德赫亚的合同只有一年就会到期,曼联的要价太高,两支球队在转会费上迟迟达不成一致意见,因此交易也陷入了僵局。

曼联即将在本月的13号到美国进行赛季前的备战,而范加尔希望能够在这次拉练前敲定球队的阵容,因此他决定降低德赫亚的标价,只要皇马拿出3500万欧元,曼联不会对这笔交易设置任何的阻碍。

据悉,皇马方面为德赫亚估价3000万欧元,区区500万欧元的差距不会成为这笔交易的阻碍,而德赫亚也有望在13日前加盟皇马。对于德赫亚的替代者,范加尔非常看好热刺(微博 数据) 球员洛里斯,而洛里斯本人也十分渴望加盟曼联。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洛里斯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这对经济实力强劲的曼联来说不是问题。就算买不来洛里斯,曼联阵中还有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这位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也拥有很强的实力。

在《阿斯报》看来,德赫亚一旦转会皇马,这也有利于拉莫斯加盟曼联。曼联已经先退了一步,而皇马作为报答也不会对拉莫斯的转会再设置障碍。曼联的这次主动示弱或许会造就今夏的两笔重磅交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