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水星不惧震动 火花触底反弹

【WNBA】塔尔萨震动 VS 菲尼克斯水星(周四303)

开赛时间:7月3日 10:00

震动令人大跌眼镜,在首轮落败后,取得八连胜惊人战绩!只可惜,这一波连胜势头在上轮客场与上季难兄难弟风暴的交锋中落败,客场战绩也因此改写为3胜2负。

卫冕冠军水星终于在上轮常规赛中走出低谷,在客场连负银星与天猫后,球队利用主场之利,以85比78战胜了银星,一报首回合落败之仇,但即便如此球队的赛季表现也只是4胜5负而已,主场倒是表现不错取得3胜1负。

两队最近10次交锋,菲尼克斯水星7胜3负占优,其中主场四连胜!水星状态不如对手,但竞彩依然给出6.5分明显看低客队。

让分胜负推荐(-6.5):菲尼克斯水星胜

【WNBA】圣安东尼奥 银星 VS 洛杉矶火花(周四304)

开赛时间:7月3日 10:30

银星的赛季表现不敢恭维,在9轮常规赛中仅仅取胜两场,但这两场胜仗都在最近取得,一扫之前六连败的惨淡表现,其中更在主场以5分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不过其在客场4战全败,场均失分达到80分以上。

火花赛季表现更为惨淡,常规赛开局以来7战全败!均场得分在60分以上,失分却已经达到70多分接近80分!攻防水准低下。在主场已赛的3场比赛中,火花场均得分居然不足60分,失分却已经接近70分,同样发挥欠佳。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洛杉矶火花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火花状态明显欠佳,甚至不如对手,竞彩主让4.5分买进难度较大,主胜可捧。

让分胜负推荐(-4.5):洛杉矶火花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水星不惧震动 火花触底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