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首次自曝已有女友 唱歌比马龙好不愿展示

[摘要]近日,国际乒联发布了一段采访视频,刚刚夺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许昕对外宣布自己已有女朋友,节目中许昕全程使用英语回答球迷的提问。

许昕首次自曝已有女友 唱歌比马龙好不愿展示

许昕(微博)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际乒联(微博)发布了一段采访视频,刚刚夺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许昕对外宣布自己已有女朋友,节目中许昕全程使用英语回答球迷的提问。

许昕在回答网友的第一个问题时竟然爆料自己平时最大的爱好是浮潜,而且是在中国海边。随后有人建议许昕应该去菲律宾试试,许昕用微笑回应。

第二个问题是在男乒队中马龙(微博)和他谁唱歌最好听?许昕毫不犹豫举手是自己,并透露自己最喜欢《活着》,并介绍这应该算是一首中国摇滚音乐。不过许昕谢绝了主持人现场要求他唱两句的请求,并表示这是个秘密。

第三个问题是许昕有无女朋友?一个本来涉及到隐私的话题,许昕却极为大方的表达自己有了女朋友。再被追问女朋友姓名的时候,许昕竟然说:“乒乓球”。许昕的回答令人错愕不已,现场主持人也只能调侃:“所以以后你要和乒乓球结婚吗?”

今年的苏州世乒赛,许昕与韩国选手梁夏银搭档夺得了混双的金牌,节目现场当时比赛的场景重现,并配上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动人旋律。

最后现场的主持人和许昕撞胸庆祝,这个动作也是模仿了世乒赛许昕与张继科(微博)激情庆祝方式,而体坛最为擅长这一庆祝方式的当属美国网球的双胞胎布莱恩兄弟(微博)。(岩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