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5年8500万顶薪留格林 火箭等队再遭打击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YAHOO体育的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勇士和德拉蒙德-格林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火箭等五支球队不得不空手而归。

    格林5年8500万顶薪留勇士 薪金力压库里汤神

    格林和勇士完成续约后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我回到湾区了(旧金山湾区)。”和勇士续约结束后,格林兴奋的在推特上宣布。NBA自由人市场7月1日开启后,勇士第一时间和格林进行了接触,但双方很快谈崩。火箭等五支球队趁虚而入,试图挖走这名全能的迷你大前锋。结果格林和勇士的续约峰回路转,最终顶薪留守。

    “能够回到湾区,我很兴奋、感谢和感激。感谢球队管理层,感谢老板乔-拉克布。谢谢科尔教练和整个教练团队,谢谢你们让我变得更好。谢谢我的队友们,感谢你们的伟大和包容。我爱勇士的球迷们,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追逐总冠军吧。”格林说。

    格林身高今年25岁,身高6尺7寸(201厘米),是一名迷你大前锋,也可以打小前锋。他2014-15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11.7分8.2篮板3.7助攻1.6抢断1.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为33.7%,场均能投中1.4个三分。他季后赛场均得到13.7分10.1篮板5.2助攻1.8抢断1.2盖帽,是勇士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2014-15赛季,格林有25场比赛助攻达到5次以上,24场比赛抢下10个以上的篮板,其中2015年2月7日对阵老鹰,格林拿下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2015年1月3日,在勇士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格林打出三双,得到16分13助攻11篮板。2015年6月17日,总决赛最后一场,格林打出三双,得到16分11篮板10助攻,帮助勇士顺利赢下第六场结束这轮系列赛。

    格林在签下这份合同后,薪金超过“水花兄弟”史蒂芬-库里(微博)和克莱-汤普森,特别是超过库里很多。勇士最高可以给格林开出5年9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他球队最高是6900万,勇士最终给了8500万的中间数。

    格林2015-16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600万左右,而库里2015-16赛季的年薪是1137万,2016-17赛季的是1211万。汤普森2014年夏天和勇士签订4年7000万美元续约合同,2015-16赛季年薪是1550万美元。

    在勇士的攻防体系中,格林都扮演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防守体系中。因为格林跑跳能力出色,移动能力迅速,他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在勇士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格林就防守过德怀特-霍华德,还一度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

    2014-15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格林一度是最热门的球员。在最佳防守球员的投票中,格林拿了45张第一顺位选票(每张5分),比科怀-莱昂纳德多8张。但因为莱昂纳德比格林多拿了18张第二顺位选票(3分),最终在总分上以333-317险胜格林,抢走最佳防守球员。

    在勇士在进攻体系中,格林也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格林传球能力极为出色,可以给外线的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输送炮弹,也可以在高位策应,给空切内线的队友传出好球。格林自身有三分能力和突破能力。因为在攻防两端的作用,格林取代全明星球员大卫-李,稳坐球队先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