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日记IV》领略高温伦敦 小德郑洁更耐热

《温网日记IV》领略高温伦敦 小德郑洁更抗热

全英俱乐部草地球场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腾讯网球推出的视频特别节目《温网(微博)日记》也在继续。今天主持人晓晗要带大家去领略一下温网的别样的炎热天气。

一直以来,英国多变的气候、温网的雨水都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今年,雨水并没有造访全英俱乐部,相反持续的升温倒是让温网的观众苦不堪言。

要知道在英国气温超过三十度基本上就是小概率事件了,他们的交通工具和住宅里甚至都极少安装空调。而对在温网出赛的球员,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作战,也是让他们付出了更多的体力和心力。为此,组委会的球童们在球员比赛间歇的局休中,为他们撑起了遮阳伞,而组委会官方更是发布了规定,让女球员在决胜盘开始前,可以获得长达10分钟的休息时间。

当然,对于这种天气,各路大牌明星的反应也有所不同。卫冕冠军小德就认为,尽管人们认为天气很热,但他觉得还是要比自己想象的更好一些。莎娃也表示了类似的看法,俄罗斯(微博)美女觉得今天伦敦上空还有一些云彩,这样使得天气并不如想象的那么热。

我们的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和她的搭档詹咏然也谈到了今天的温度,她俩都认为这是多年以来,在全英俱乐部参赛的最热的一次。

倒是球迷们很喜欢这样艳阳高照的天气,纷纷换上清凉的装扮,有人也谈到这样的天气和伦敦多雨的气候非常不同,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