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寂寞! 内马尔激战前巴西国脚性感女儿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与巴西演员布鲁娜分手后,不甘寂寞的内马尔女友一个接一个的换,而且还不时和美女上演一夜激情,前不久他就和一位前足球运动员的女儿激战了十几个小时。

卡罗尔是前巴西国脚雷纳托-高乔的女儿,后者曾为巴西队征战41场,是内马尔的前辈,退役后执教过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等众多巴西球队。

卡罗尔继承了父亲出众的身材,当然,她的身材走得是性感路线,沙滩上的比基尼照会让任何一个男人喷血。

前不久,内马尔和卡罗尔在里约热内卢相遇,两人从晚上7点开始缠绵,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分开,足足有十几个小时。

内马尔年轻气盛,在和卡罗尔缠绵了十几个小时后依然精力十足,随后和朋友一起参加聚会,又疯狂了很长一段时间。

虽然巴西媒体没有透露内马尔和卡罗尔在一起的细节,但想必球迷都能够猜到。

但卡罗尔的父亲肯定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娇艳女儿和内马尔约会,他曾明确表示不希望女儿和球员恋爱,因为自己在踢球时就有很多风流史,他也知道球员大多生性风流,不想让女儿吃亏。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