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眼泛泪花:最后一次温网 不舍说再见

郑洁眼泛泪花:最后一次温网 不舍说再见

郑洁(微博)女双苦战出局

腾讯体育7月1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1日,2015温网(微博)女双第一轮比赛开打,中国金花郑洁搭档中华台北名将詹咏然对阵加多索娃与汤姆贾诺维奇的跨国组合。最终经过三盘激战,郑洁/詹咏然组合浪费领先优势,以6-2、4-6和2-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女双首轮。赛后,郑洁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最后一次参加温网比赛,舍不得和大家说再见。

不满状态郑洁罕见赛中摔拍

“我也很失望……“输球后,见到熟识的记者,郑洁这样说道。比赛中,一向好脾气的郑洁更是激动的摔拍。

其实温网赛前的几站草地赛,郑洁和詹咏然都有不错的表现。伯明翰赛进入了四强,伊斯特本赛则获得了亚军,本次温网两人作为1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

“因为觉得其实这场比赛是可以拿下的。但是二盘一上来被破掉发球局,有几个争议球也影响了心情。之前没有和这对选手打过,她们发球很好,在草场中,发球好很难接。”对于输球,郑洁这样说道。

最后一次温网之旅 郑洁眼泛泪花

“我想休息了,从红土打到现在,真的很辛苦。”止步温网女双首轮后,郑洁确认,随后的北美赛季自己不会参加,美网和中国赛季是否参加也待定。

“因为回去要做郑洁杯青少年的比赛,而且接连打了法网、温网一系列比赛,自己又有腰伤,所以…….还是看自己的身体情况吧。”郑洁这样说道,言语中透着想要就此淡出的意味。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郑洁何时退役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与詹咏然一起获得澳网(微博)亚军后,郑洁再次燃起斗志,希望俩人能冲击年终总决赛。不过温网首轮出局后,距离总决赛越来越远,这一次,郑洁或许真的要和球迷们说再见了。

晏紫搭档获得过温网女双冠军,又在同一块场地参加过伦敦奥运,郑洁说,温网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对于温布尔顿她有多熟悉?郑洁笑说,这些年来参加比赛,球场地铁站旁的民宿,她都租了个遍。

“明年再回到温网的可能性应该是不大了,肯定是舍不得……”尽管还要参加混双的比赛,但说出这句话时,脸上还挂着笑容,郑洁的眼眶中已经泛着泪花。

笑称老公会送礼物哄自己

有一次看电视,郑洁看到一位加拿大运动员的采访,这位选手在22岁的年纪就因压力太大患上忧郁症,结束职业生涯。当时郑洁就和身边的张宇说:“你不陪着我,我早就像她这样退役了。”一路有老公相伴,郑洁说这是她坚持到现在最大的动力。

尽管遗憾止步女双首轮,但郑洁笑说,老公张宇一定会准备好礼物,作为自己最后一次温网的告别礼物,“过两天逛街时,他肯定会要送我礼物的,肯定会的。”说到张宇,郑洁又露出招牌式的笑容,羡煞旁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