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日看点:费纳穆三天王出战 段莹莹冲32强

第4日看点:费纳穆三天王出战 段莹莹冲32强

纳达尔将在第二轮迎来开赛的首个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5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将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二轮比赛将继续进行,费德勒、纳达尔和穆雷三位天王将再次在同日亮相;女单方面,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将再次出战,而中国金花段莹莹则将与德国选手玛利亚争夺一个32强席位——

直播室入口:视频直播

中央球场:

第一场:利斯基VS麦克哈尔(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前温网亚军得主利斯基在今年草地赛季中一度创造了WTA单场比赛的ACE球新纪录,本次温网首轮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加多索娃,按照她目前的状态,美国小将麦克哈尔很难给她制造出太大的威胁。

第二场:费德勒VS奎雷伊(约北京时间22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费德勒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稳居第二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德国哈雷赛中完成第八次夺冠,状态保持得比较稳定,本次温网他在首轮直落三盘击败了波黑选手德祖赫,展现出来不错的状态。第二轮比赛瑞士天王的对手将是美国大炮奎雷伊,后者拥有很强的发球威力,在草地上是一位值得警惕的对手,不过费德勒的整体实力占据明显优势,不出意外他应该可以锁定一个32强席位。

第三场:纳达尔VS布朗(约北京时间24点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

纳达尔在今年法网八强战中不敌德约科维奇(微博)卫冕失败,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十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斯图加特赛中打破了自己长达五年的草地冠军荒,但是随后在女王杯赛中首轮出局。本次温网纳达尔作为男单十号种子出赛,首轮比赛直落三盘击败了巴西选手贝鲁奇,但是他的状态明显还没有恢复到最佳,正手的失误非常多。而他第二轮的对手布朗虽然名不见经传,但两人在去年哈雷草地赛的交锋中,获胜的一方恰恰是布朗,面对对手妖刀般的进攻和打法,纳达尔能否顺利复仇获得一个次轮席位,着实引起大家的关注。

1号球场:

第一场:穆雷VS哈塞(北京时间20点开始)

穆雷曾在2013年获得过温网冠军,今年他在红土赛季中表现出色,拿下了两个单打冠军,法网也进入了四强,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女王杯中成功夺冠,本次温网成为和德约科维奇平起平坐的夺冠最大热门。首轮比赛穆雷轻松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第二轮他的对手是荷兰选手哈塞,穆雷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对手应该很难阻止他继续前进的脚步。

第二场:科维托娃VS奈良久留美(约北京时间22点)

科维托娃是本届温网的女单卫冕冠军得主,迄今为止她已经拥有两个温网女单冠军奖杯,是现役选手中除了威廉姆斯姐妹之外在温网取得冠军最多的选手。今年草地赛季中这位捷克名将一度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伊斯特本赛的争夺,但是在本次温网首轮耗时不到40分钟横扫了荷兰选手贝尔滕斯,展现出来非常恐怖的手感,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科维托娃继续取胜不会有太大悬念。

第三场:特松加VS拉莫斯(约北京时间24点)

特松加拥有非常出色的发球和底线攻击力,首轮比赛他在鏖战五盘之后击败了卢森堡重炮穆勒,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是西班牙人拉莫斯,实力更胜一筹的特松加有很大的机会继续前进。

2号球场:

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汤姆贾诺维奇(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A-拉德万斯卡是前温网亚军得主,但是本赛季的状态一直比较低迷,本次温网她在首轮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捷克选手赫拉德卡,状态有一定的复苏势头,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汤姆贾诺维奇,A-拉德万斯卡有望继续前进。

第三场:伯蒂奇VS马胡特(约北京时间22点30分)

伯蒂奇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本次温网是挑战BIG4的主要人选,首轮比赛他激战四盘险胜法国选手查迪,第二轮比赛的对手马胡特实力平平,伯蒂奇晋级的难度相比第一轮要略低一些。

12号球场:

第一场:沃兹尼亚奇VS阿勒托娃(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沃兹尼亚奇最近两个赛季的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在首轮比赛中她送蛋击败了参加本次温网的金花中排名最高的郑赛赛,展现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第二轮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捷克选手阿勒托娃,丹麦美女有望轻松延续自己的连胜脚步。

6号球场:

第二场:梁辰/奥拉鲁VS本西奇/斯尼亚科娃(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11号球场:

第二场:段莹莹VS玛利亚(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段莹莹本届温网从资格赛打起,在连胜三场之后晋级正赛,而正赛首轮她又大爆冷门,直落两盘击败了前温网亚军得主、加拿大美女布沙尔,取得中国金花在本届温网单打比赛中的首场胜利,第二轮比赛段莹莹的对手是德国选手玛利亚,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了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玛利亚目前的世界排名在70开外,之前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二轮,如果段莹莹能够将首轮比赛的出色手感保持下去,她非常有望继续为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王雅繁/张恺琳VS奈良久留美/戴维斯(场地待定 不早于北京时间1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