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正式宣布续约骑士 五年1.1亿顶薪留守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EPSN消息,乐福(微博) 正式宣布续约骑士,他以五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顶薪留守。

    乐福正式宣布续约骑士  五年1.1亿顶薪留守

    乐福宣布留守骑士

    乐福终于决定留守,在球员论坛网站上,乐福也发表了一份“回家”感言:“我要回到克里夫兰了,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后,我当时感到非常困惑,坐在场边的我从未如此迫切想要打一场比赛,我梦想能够站在总决赛赛场上,帮助我的队友去赢得比赛,他们为赛场倾洒了心血、汗水以及眼泪,我为他们而感到自豪,这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乐福也表示,自己在过去一个赛季里频繁陷入流言当中,如今回归也让一切猜测烟消云散。“我听到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许多流言,但最终和队友们以及管理层会面后,我觉得克里夫兰才是适合我的地方,我们在同一个步调上,有着相同的目标,共同的方向,同时也有着未完成的任务,现在是时候回来工作了。”

    乐福去年夏天转会骑士,和詹姆斯以及欧文组建三巨头,不过在来到克里夫兰后,他并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乐福场均拿到16.4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其中得分创造了自2009-10赛季以来的新低,篮板则是自2008-09赛季以来的新低。由于詹姆斯和欧文的存在,乐福的战术地位无法和森林狼时期相提并论,同时他也难以得到足够的球权。

    在季后赛首轮,乐福肩膀受伤提前宣布报销,在出战的4场季后赛比赛中,他场均登场26.8分钟拿到14.3分7个篮板2.5次助攻。

    虽然乐福在骑士过得并不顺利,与詹姆斯等人的关系也都一般,但他早前曾表示,自己愿意留在这里,在两天前,有人拍到乐福和詹姆斯在洛杉矶泳池边相聚的画面,也让人猜测他即将留队。此前,有消息表示,乐福本周将会和湖人进行会面,但计划赶不上变化,随着乐福成功续约,他也将安心为下赛季做准备。

    作为联盟中技术最全能的内线之一,乐福在此前7年生涯里场均拿到18.7分11.8个篮板2.4次助攻,考虑到詹姆斯铁定续约,在留下乐福后,骑士也保留了三巨头,下赛季,他们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