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因腿伤退赛 温网之旅提前结束大呼失望

锦织圭因腿伤退赛 温网之旅提前结束大呼失望

锦织圭因伤退出本届温网(微博)

    < >

    腾讯体育7月1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7月1日,温网男单第二轮比赛开打。被寄予厚望的日本名将锦织圭因伤,直接退出了比赛,无缘32强。赛后,锦织圭表示,首轮与伯莱里的比赛让自己小腿伤势恶化。

    温网前的哈雷赛,锦织圭就因为小腿伤势,退出了半决赛,原本已经有所好转的伤势,不过温网第一轮对阵伯莱里的比赛中,锦织圭苦战5盘,伤势也因此更加恶化,比赛中,锦织圭就叫了长达10分钟的医疗暂停。

    “这两天无论是走路,还是跑动的时候,小腿都会觉得疼痛。”赛后,锦织圭承认退赛因为自己小腿伤势严重。“第一轮和伯莱里的比赛,我当时就已经感到伤的很重,我以为伤势可以在赛后缓解,没想到却更加严重了。“

    结束草地赛季后,锦织圭将有一个月的调整时间,他希望在北美的硬地赛季有所斩获。“退出这次比赛我非常失望,特别是在大满贯中。我在草地上的表现不错,但现在没机会了。现在我要好好调整,希望在美网的系列赛中有好的发挥。” 锦织圭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