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大将合同签至2017年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京多安 大将合同将至2017年

京多安与多特续约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续约中场大将京多安至2017年,这意味着今年夏天关于京多安的肥皂剧暂时告一段落,这名德国国脚将继续留守威斯特法伦。

    京多安同多特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此前,双方在续约上陷入僵局,随后多特官方宣布京多安不会续约的消息,这一度将德国国脚推向转会市场,不过随后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都退出京多安争夺战。

    虽然多特一度官方宣布京多安不会续约,但是在转会市场“兜了一圈”后,京多安还是同大黄蜂续约至2017年6月30日。京多安在2011年从纽伦堡加盟多特,迄今为止,他一共代表大黄蜂在联赛出场80次,打入过9个进球。

    在京多安完成续约后,多特主管佐尔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京多安将继续为多特蒙德踢球,我确信他将成为多特完成未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