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打脸”小男友 第一吸金女不需合体捞金

莎娃“打脸”小男友 第一吸金女不需合体捞金

莎娃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7月1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7月1日,温网(微博)男、女单第二轮比赛开打,莎拉波娃与男友迪米特洛夫在2号球场前后登场,顺利晋级32强。赛后迪米特洛夫大秀甜蜜,不过却遭莎娃“打脸”。

迪米特洛夫赢球秀甜蜜

温网第三个比赛日,莎拉波娃与男友迪米特洛夫前后脚在2号球场登场亮相。

而这一幕也让引起媒体兴趣。

“在你身边能有一个大满贯冠军,这是多么棒的事情。她有时会给我一些比赛的建议,来自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建议有时可能会改变整场比赛。”赛后,迪米特洛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表示得到过莎娃的比赛建议,大秀甜蜜。

莎娃“打脸”小男友

从2004年起,莎娃连续十次成为《福布斯》杂志年度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

在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妇都极力在各种场合秀恩爱,吸引商家的注意力合体捞金,让彼此的商业价值最大化。不过,尽管男友在那边秀甜蜜,但一向高冷的莎拉波娃却直接“打脸”小男友。

“我们两个人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不论是比赛还是参加商业活动,我都希望我们是单独的个体,我们尊重彼此的工作,然后让彼此能做的更好。”莎娃言下之意,并不想讨论给对方的建议,也不需合体捞金。

不知是否意识到这个回答“打脸”小男友,莎娃马上补充表示:“我确实专注的看了他的比赛,因为他就在同一块场地,在我前面登场亮相,这一点我并不回避。”莎娃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