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签下米兰达 蓝黑军再获重磅强援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米兰达 蓝黑军再获重磅强援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米兰

    < >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巴西中卫米兰达,继孔多比亚后,蓝黑军团又搞定了一名强援,不过国米官网没有透露合同细节。

    米兰达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桑巴军团出战了今夏的美洲杯,他曾经帮助巴西夺得过2009年的联合会杯冠军。在俱乐部层面,他一共获得过8个重要冠军,包括2013-14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

    国米官方没有透露米兰达的合同细节,目前关于他的转会方式说法不一,《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兰达将先租后买加盟蓝黑军团,而西班牙《阿斯报》则认为这名铁卫将以1500万欧的转会费直接加盟国米,双方合同期为3年。意大利《慢镜头》则披露米兰达在国米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

    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国米已经签下了孔多比亚和米兰达两名重磅签约,蓝黑军团在下个赛季有望实现复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