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官方宣布特鲁西埃下课 前任土帅再被扶正

绿城官方宣布特鲁西埃下课 前任土帅再被扶正

特鲁西埃下课

    < >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周三深夜,绿城(微博 数据)官方微博宣布特鲁西埃下课,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第12名的杨戟再度成为主教练。

    绿城微博写到:“经友好协商,与法籍主教练菲利浦-特鲁西埃先生解除工作合同,即日起特鲁西埃先生不再担任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中超队主教练职务。同时,俱乐部任命杨戟担任杭州绿城中超队主教练,率领球队继续征战2015中超联赛。在此,我俱乐部对特鲁西埃先生所做的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广大球迷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绿城足球!”

    2014年12月2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正式签约,一直在保级中挣扎的球队把新赛季的目标定为力争前八。然而中超16轮战罢,杭州绿城排名第14,只有17分入账,比降级区的球队领先6分而已。

    在连续输给申鑫富力后,绿城召开了紧急会议,当时外界就猜测特鲁西埃可能会下课,最终法国人果然被俱乐部解职。杨戟上赛季带领绿城获得了联赛第12名,成功完成保级任务,他上任后第一场比赛将是周末联赛对阵泰达

    特鲁西埃绰号“白巫师”,曾执教过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南非、日本、卡塔尔等过国家队,以及马赛等俱乐部队,带领日本获得过亚洲杯冠军,并在韩日世界杯上打进16强。2011年2月,特鲁西埃成为当时还在中超的深圳红钻队主教练,但该赛季球队不幸降级。2013年11月,特鲁西埃和深足合同结束后离开,他未能实现带队升级的愿望。如今特鲁西埃被绿城解职,他两次中国之旅都比较失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