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莹莹火辣身材走红温网 她像达文波特你信么

段莹莹火辣身材走红温网 她像达文波特你信么

段莹莹火爆温网(微博)

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微博) 正赛的大幕已经拉开,在这项大满贯赛事中,懂球的欣赏高手们的球技,偷偷学艺。不懂球的也可以看热闹,美女球员们也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温网历来的传统,就是参赛选手们必须穿白色比赛服和运动鞋,不像其他大满贯赛事那样球员衣着“多姿多彩”,但是白衣绿色球场,也是独特的“小清新”。不甘于局限在白色比赛服的美女球员们,更是卯足了劲在场外“下工夫”,出席晚宴或是拍广告、演唱会当嘉宾时,个顶个的会打扮,绝对够时尚。

段莹莹本应该在两年前就迎来自己的温网首秀,但由于和全运会的网球比赛“撞车”,为了集体的荣誉,段莹莹毅然决然放弃了这次机会。正如她当时说的一样,“全运会四年一届,我不可能放弃队里的任务,大满贯以后还有机会。”果然,昨天再次踏上温网正赛赛场的她,给大家奉献了一次完美的首秀。面对上届温网亚军、12号种子加拿大名将布沙尔,段莹莹直落两盘,力克对手,用赛会亚军“祭旗”,更为这次突破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本次温网,5朵小花携手征战正赛,首轮过后,只剩下了段莹莹“一枝独秀”。强劲的发球、凶悍的底线以及逐渐成熟的心态,帮助她成功夺得在大满贯首胜。“这是我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她还从未击败过世界排名前100位的球员。由于身材和打法与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相似,球迷戏称段莹莹为“段文波特”,而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友们,则亲切地称呼她为“大段”。“我小时候很喜欢达文波特打球,教练也让我学习她打球。我们在身高、力量和速度方面确实很像。”

段莹莹火辣身材走红温网 她像达文波特你信么

达文波特(资料图)

达文波特,恐怕大家都认识,长得是这样的↓↓↓将段莹莹称为“段文波特”,多少有点儿委屈大段,尽管身高达到了1米86,是小花之中身高最高的,但段莹莹却长得却颇为秀气。尤其是皮肤,白得有点儿不像是一个网球运动员。对此,段莹莹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和其他选手都差不多吧,要说晒得不太黑只能说是‘天生丽质’了。”段莹莹曾为本报拍过一组写真,认不出来吧

布沙尔输掉比赛的布沙尔显得格外郁闷,因为,比赛之前,她甚至不知道不知道段莹莹是谁。“我对她一无所知,教练只是在赛前才告诉我她的一点点情况。”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斩落马下,估计她真的要“哭晕在厕所”里了。虽然最近状态不佳,球打得差,但这姑娘的颜值却一直保持着高水准。清秀的面庞,修长挺拔的身材,球员派对上,一袭白色拖地露背长裙,更是将好身材衬托得完美。

科维托娃科维托娃算不上传统意义的网坛美女,但在温网开赛之前,身为卫冕冠军的她受邀,给《ESPN》杂志拍摄了一组裸照,却惊艳了全世界。照片中的她全身赤裸,只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跨坐在椅子上,用椅背挡住身前重点部位。据说,这个造型模仿了上世纪著名的英国脱衣舞女克莉丝汀·基勒的经典照片。其实,此前已经有不少网坛美女都为《ESPN》杂志拍摄过裸照专辑,比如汉图楚娃,再比如A·拉德万斯卡。

脱衣可见完美的肌肉线条,而穿上时尚的晚礼服,则是尽显曼妙身姿。温网赛前派对中,科维托娃身穿蓝色露肩短裙、亮闪闪的大眼睛,一头金色卷发,笑起来也是相当迷人。“我很享受化妆的过程,可以把头发垂下来,在这里也能遇到很多的朋友,看到不同球员的着装装扮。如果有机会,我肯定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是Party上的女王。”科娃是这样评价这次独特的经历滴。

莎拉波娃说起美女,怎么能少得了资深美女莎拉波娃呢?要长相有长相,要成绩有成绩,自然也成为赞助商追捧的对象。温网开赛前,她为赞助商保时捷拍摄了最新宣传照,身着经典小黑裙的莎娃和跑车真是“绝配”。来到温网赛前派对,莎娃的打扮也够精心。一袭香槟色透明纱裙,上面有刺绣花朵,并缀有少量的水晶,让她看上去异常精致,很有“仙气”。

小威廉姆斯开赛之前预测女单冠军,不论是专家还是球员,都一致认为小威是不二人选。球员中,即包括她的竞争对手女球员们,还有那些男球员们,大家都觉得她将完成又一轮“赛蕾娜全满贯”。看来,小威这实力绝对不是吹的。球场上,小威是令对手畏惧的女汉子。球场外,小威虽然算不上美女,但她却是一个爱美会打扮的时尚达人。温网开赛前,她与好闺蜜沃兹出现在了泰勒斯威夫特伦敦演唱会现场,还登台为好友“霉霉”助威,玩得很开心。演唱会上,小威身着白色抹胸上衣,黑色窄脚裤,脚蹬黑色高跟鞋,经典的“黑白配”,简单而不简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