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解约1500万锋霸 队史最贵成最大水货

南安普敦解约1500万锋霸 队史最贵成最大水货

奥斯瓦尔多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南安普敦在官网上宣布提前和奥斯瓦尔多解约。这名29岁的意大利射手曾在2年前以创队史纪录的1500万欧元加盟圣徒,但为了赶走这名问题前锋,南安普敦不惜让他0价离队。

奥斯瓦尔多是波切蒂诺执教时以1500万欧元加盟的,但他只为球队踢了13场比赛就被送回了意大利,原因是在训练场上和队友冯特斗殴。不过回到意大利的奥斯瓦尔多也没有消停,上赛季他租借效力国米,但因为和队友伊卡尔迪内讧,蓝黑军团要求提前终止租借协议,最终奥斯瓦尔多回到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踢了半个赛季。

与博卡青年租借合同到期后,奥斯瓦尔多回到了南安普敦,原本他与圣徒的合同2017年夏天才到期,但南安普敦仍然决定提前2年和奥斯瓦尔多解约,这意味着圣徒在他身上投入的1500万欧元完全打了水漂,奥斯瓦尔多也成了南安普敦队史最失败的交易。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