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续约37岁门神1年 曾获加总称赞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37岁门神1年 曾获加总称赞

红黑军与阿比亚蒂续约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与37岁的门将阿比亚蒂续约1年。

1998年阿比亚蒂从蒙扎转会AC米兰,尽管曾被租借到过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都灵以及马德里竞技,但他职业生涯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红黑军团度过,2008-2009赛季回归米兰城后再也没有离开过,至今为米兰出场374次,拿到三次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两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意大利杯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各1次。

阿比亚蒂和米兰合同原本6月底到期,虽然上赛季迭戈-洛佩斯加盟后,37岁的阿比亚蒂失去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仅仅出场13次,但俱乐部还是决定和这名更衣室领袖续约一年,新合同截止到2016年6月底。

阿比亚蒂曾表示:“我时刻准备好,如果主教练需要我的话,我可以为红黑军团冲锋陷阵。大家都知道我的身体状态也不错。如果我对未来不确定的话,我会停下脚步,结束职业生涯。”米兰留下阿比亚蒂也是为了增加门将位置上的深度,一旦洛佩斯受伤,阿比亚蒂可以迅速顶上,并且足以让人放心。

加利亚尼曾称赞阿比亚蒂:“对于这样一位伟大的门将还有别的选择吗?2003年欧冠半决赛,他在最后时刻扑出了国际米兰卡隆的必进球,帮助球队打进了决赛,从那时候起他就为自己赢得了终身合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