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舜天高层:孙可若能回归 这对三方都有利

[摘要]权健方面正积极斡旋,孙可有望重回舜天。对于这种可能性,江苏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专访时也表态,若孙可与天津泰达的手续办理妥当,俱乐部欢迎孙可回来,因为这对三方都是有利的。

专访舜天高层:孙可若能回归 这对三方都有利

孙可(微博) 数据)转会陷入僵局

腾讯体育7月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当下的孙可,可能是目前中超最为尴尬的球员之一,天津泰达不要,自己又不愿委身中甲……面对这种情况,权健方面正在积极斡旋,孙可有望重回舜天效力。而对于这种可能性,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表态,如若孙可与天津泰达的手续办理妥当,俱乐部是欢迎孙可回来的,因为这对三方都是有利的。

在直面孙可有没有可能回舜天队这个问题时,刘军表示有可能,因为这也是解决目前孙可无球可踢的方案之一。不过,他表示,孙可要回归,前提是先捋顺和天津泰达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在这个前提之下,如果孙可愿意回来,舜天俱乐部是持欢迎态度的。

“首先来说,孙可是球员,最重要的舞台是球场,而他现在没有中超平台踢球,这是他面临的最大问题。他是我们俱乐部一手培养出来的,尽管说之前在续约的问题上双方有过分歧,但是双方毕竟还是有很多感情在,如果他愿意回来,我们是持欢迎态度的。”刘军的这番表态,某种程度上说反应了舜天俱乐部在解决孙可问题上的高姿态和大度。

“另外来说,孙可这名球员的实力,外界也都清楚,如果他回来,对于我们俱乐部和球队的实力也是有帮助的。从我们俱乐部角度来说,也是有好处的。”另外,权健集团花高价买了孙可,却无法为孙可提供一个中超平台,这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而如果舜天愿意接纳孙可回归,那么实际上也是帮助权健解决了这个棘手困难。

所以说,如果孙可回归江苏舜天,这是一件对三方都有利的事情。事实上来说,孙可是国家队的重要球员,如果他无球可踢,状态就无法保证。所以孙可一旦回到舜天,解决上场踢球的问题,那么实际上对于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也是一种利好。

尽管说,目前还未进展到实质性的一步,但是从刘军的态度来看,应该说,孙可回归舜天效力的可能性比较大了。或许,联赛再过一两轮,球迷们又可以看到孙可身穿舜天20号球衣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踢球了。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