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黑色内衣险惹祸 主裁质疑其违反全白规定

布沙尔黑色内衣险惹祸 主裁质疑其违反全白规定

布沙尔黑色内衣险惹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在温网(微博)首轮被中国小花段莹莹淘汰的去年女单亚军布沙尔心情一定糟透了,因为不仅仅赛场上遭遇失意,就连自己穿内衣都被裁判们找茬,加拿大姑娘今年真是背到家了。

众所周知,温网对于球员着装有着极高的要求,而统一的白色运动衫和网球裙成为温网最著名的标志之一。在昨晚的比赛中,布沙尔按照规定身着白色运动衣和网球裙参赛,从观众的角度看一切都非常正常,但是主裁路易斯-安格泽尔却不这么认为。在一次回球后,布沙尔套在最里面的黑色内衣吊带滑了出来,安格泽尔鹰眼一般发现了这个瑕疵,并且也没有放过布沙尔。他专门给裁判办公室打电话,讨论是否应该判罚布沙尔违反了温网的着装规定。

这种事此前曾有过先例,在2013年温网费德勒曾经穿了一双白色鞋面、橙红色鞋底的网球鞋,被裁判认为违规后,就连费天王也不得不去换鞋。不过这一次裁判办公室经过讨论,认为布沙尔的黑色内衣吊带并无不妥,最终没有给予加拿大人惩罚。

赛后《每日邮报》询问布沙尔是否知道自己险些被判罚穿衣违例,布沙尔没好气地回答:“没有任何人跟我说‘你的Bra有问题’。”

其实上世纪50年代初,温网的穿衣规定并无如此严格,球员穿拖地长裙、卷起袖子打球、戴亮色的礼帽和头巾都是被允许的,直到1949年的美国姑娘莫伦捅了马蜂窝。那一年的6月20日,莫伦出场时穿了一条很短的网球裙,里面精心装饰着粗棉布花边的内裤若隐若现,摄影记者为了争抢最佳拍摄位置而躺在地上挤作一团。温布尔顿指责设计者、前网球球员泰迪-廷凌“把邪恶和粗俗带进了网球世界”,这场喧闹的副产品使泰迪-廷凌成了名声大噪的设计师,莫伦有了拍电影的机会,还拥有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赛马、飞机和调味料。而温布尔顿从此痛下决心,严格规定球员衣装,除了白色,拒绝一切的花里胡哨。(风轻云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