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第6签 1250万镑签圣徒90后妖星5年

利物浦官宣第6签 1250万镑签圣徒90后妖星5年

克莱因加盟红军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数据) 官方宣布,正式从南安普顿引进右后卫克莱因,双方将签订一份长期合同,而克莱因成为了红军在今年夏天的第6笔签约。根据英国媒体透露,克莱因的转会费是1250万英镑,而他将同利物浦签下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克莱因出生于1991年4月5日,司职右边后卫,是一名英格兰(微博)本土球员,他在2012年夏天从水晶宫转战南安普顿,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他在英超联赛出场35次,打进2球。这名右边后卫同时受到了曼联(微博 数据) 的关注,他的前队友卢克-肖也邀请其加盟曼联,不过利物浦还是最终击败曼联签下了这名英格兰本土天才。

此前,利物浦已经先后签下了米尔纳丹尼-英斯、博格丹、乔-戈麦斯菲尔米诺,这名球员也成为红军在今年夏天的第6笔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15赛季英超揭幕战利物浦2-1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克莱因打入1球。

根据利物浦官网的统计,在过去的3个赛季,克莱因已经在英超联赛出场94次。2014年11月,克莱因代表英格兰队首次上阵,当时是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截止到目前,克莱因已经代表三狮军团出场过5次。利物浦官方没有透露双方的合同细节,而据英国媒体透露,克莱因的转会费是1250万英镑,而他将同利物浦签下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克莱因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并且为这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俱乐部踢球,这让我梦想照进现实。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赛季,在利物浦对我表示兴趣后,我非常高兴并且期待尽快完成转会。这里是我继续成长的地方,也是我发挥更多潜能的好机会。”

“之前,我曾经来到安菲尔德比赛,我清楚这里的气氛,我非常期待在那里踢球,我想这样的气氛也会让我有更好的发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