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宣今夏离队第二人 理查兹自由加盟维拉

曼城官宣今夏离队第二人 理查兹自由加盟维拉

曼城(数据) 宣布理查兹离队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英格兰(微博)本土后卫理查兹自由转会阿斯顿维拉,继米尔纳后,理查兹成为了曼城今夏离队第二人。

理查兹出生于1988年6月24日,出道于曼城青训,早在2005年,他就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当时他的未来被普遍看好,理查兹甚至被视为是英格兰未来防线的10年主力,不过这名天才的发展轨迹却没有达到蓝月亮的期望,由于萨巴莱塔的存在,理查兹很难成为主力。

理查兹一度被租借给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但是在紫百合效力期间,他没有证明自己的能力,这名天赋极强、身体素质极佳的英格兰本土后卫只能返回蓝月亮,不过曼城没有选择同理查兹续约,这让英格兰后卫只能另寻下家,最终他选择自由加盟阿斯顿维拉,在这支英超中下游球队,理查兹有望找回失去的尊严。

根据统计,理查兹一共代表曼城出场过179次,打入6球,他也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过13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