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回购伊布再现曙光 法媒曝巴黎将清洗神锋

米兰回购伊布再现曙光 法媒曝巴黎将清洗神锋

大巴黎将清洗伊布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法甲豪门大巴黎已经考虑在今年夏天清洗伊布,这让米兰的挖角重现曙光,而《法国足球》甚至打出了“再见,感谢伊布的一切”的标题,意大利《足球市场》则戏言,米兰签约曾经是“渔夫”的巴卡就是为了钓上伊布这条大鱼。

伊布曾经帮助米兰获得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因此,当红黑军团决定在今夏转会市场大展宏图的时候,瑞典前锋第一个同米兰联系在一起,不过,巴黎当时不想放走伊布,而瑞典神塔也曾表态不会离开巴黎。然而,一切随着卡瓦尼而发生变化,乌拉圭人开出的留队条件是希望出任中锋,而纳赛尔满足了卡瓦尼的要求,这意味着伊布将成为边缘人。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黎已经决定送走伊布,这意味着瑞典神锋将进入转会市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米兰肯定会重返伊布争夺战,在巴黎同意放人的情况下,红黑军团得手的几率将非常高。

《法国足球》认为伊布肯定会在今年夏天离队,这家法国权威媒体甚至打出了“再见,感谢伊布的一切”的标题,这说明伊布在今夏离队基本成定局。目前米兰已经接近敲定巴卡的交易,如果再引进伊布,那么红黑军团在下个赛季将坐拥意甲顶级锋线。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