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斩德国进女足世界杯决赛 美日交锋望重演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2015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率先展开一场较量,焦点战美国女足2比0力克德国女足。德国队下半时一度获得点球良机但罚失,之后美国女足也依靠点球取得领先,最终笑到最后,美国第四次杀入世界杯决赛。

作为世界女足最强大的两队,美德女足在半决赛上演提前进行的决赛。德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美国队排在世界第2。美德女足共有过31次交锋,美国队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以20胜7平4负遥遥领先。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交手4次,美国队也以3胜1负压倒对手。

上半时,拥有半个主场之利的美国队在观众的呐喊欢呼声中,攻势更盛。第6分钟美国队获得角球,拉皮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摩根甩头攻门被门将用脚挡出。第14分钟美国队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摩根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她的射门被安格勒神勇扑出。第43分钟美国队长传球,摩根挑球摆脱防守球员,面对门将挑射又将球打高。

0比0进入下半时后,比赛更趋激烈。第58分钟约翰斯顿禁区内防守时放倒了波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裁判判给德国队点球。但萨西奇操刀主罚却因为太追求角度将球打偏,德国队丧失良机。大难不死的美国女足第67分钟迎来后福,中场输送直塞,摩根带球在禁区外被克拉恩撞倒,主裁却吹罚了点球,克拉恩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引起了德国球员的强烈不满。洛伊德操刀主罚命中,美国队取得1比0领先。第84分钟美国队连续传递制造威胁,洛伊德左路突破吸引防守球员注意,随后将球输送到门前,替补登场的奥哈拉垫射将球打入空门,美国队笑到了最后。

整场比赛,德国队在攻势上占据着优势,射门数以15比12超出对手。但美国队射门的效率更高,全场比赛共有5次射正,德国队则仅有1次射正。美国女足将静候日本队与英格兰(微博)队的胜者,如果日本队胜出,四年前世界杯决赛美日交锋一幕将再次重演。J190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